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直播电商精英参加2023年永州市第一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的公告

日期: 2023-02-02 17:13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培养直播带货人才,发展电商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永州市第二、第三、第四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的通知》和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永州市第一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永州市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定于2023年2月21-2023年3月3日举办,我县需选拔5代表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赛主题

发展直播电商赋能特色产业

二、竞赛项目

网络直播带货

三、参赛报名

年满16周岁以上、符合其他条件的直播电商人才和团队的均可报名参赛,于2023210前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发指定邮箱报名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赛评选出五支参赛代表队参加赛。

参加市赛奖项设置

1.大赛决赛设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及网络人气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个,网络人气奖1个,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网络人气奖的选手,分别给予20000元、10000元、5000元、2000的奖金,同时允许选手提取部分佣金作为奖励。

2.对获得竞赛项目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永州市委,按程序申报“永州市技术能手”、“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已获得相关称号的不重复授予。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龙,联系电话:15111600944,电子邮箱:854158584@qq.com。

附件一、2023年永州市第一季网络直播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

附件二、2023年永州市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实施方案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