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到新田县开展乡村振兴政策支持需求调研
  • 2021-07-19 17: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助推全省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718日,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贺正、登记局局长辛建鑫、用途管制处处长贺国伟、科技处处长王礼尧带队到新田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对自然资源领域的政策支持需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县政府四级调研员盘文顺陪同调研,省、市、县、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大坪塘镇草坪村实地调研,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乡镇、村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自然资源部门支持的政策方向、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充分吸取调研中获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新田的支持力度。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长远谋划,稳步推进,坚定不移地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到实处。

   

贺正书记指出,在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时,要用好用活自然资源政策,长远谋划,稳步推进,要坚持绿色发展思路,在乡村规划及发展乡村产业时要合法合规,切实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