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在三井镇开展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确权登记培训会
  • 2020-04-10 17: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通讯员:欧朝辉 何鹏飞)


    为切实推进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确权登记工作顺利开展,410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勇同志为三井镇政府开展了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确权登记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宋波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驻村干部、扶贫工作队长、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ddc84df16dbf1192ca530dea24fa13b

培训会上,黄勇对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实践操作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以提问的方式解答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会议期间,黄勇对乡镇完成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登记领导班子;二是要依托群众,指导、配合、帮助村两委完成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登记的权籍调查摸底;三是要精准掌握政策,依法依规的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四是要派驻精干力量,明确联络员、资料员,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一体登记发证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让老百姓主动参与到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