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田县组织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推进会
  • 2020-04-10 14:1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通讯员:欧朝辉 钟小耀)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程,4月9日,我县组织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推进会。县自然资源局、县森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5193384100a62cfc0b0faa1a81330af


会上,市林勘院的技术人员介绍了新田县自然保护地前期调查摸底情况。随后,县分管副县长章乐发表讲话。他要求与会同志要统一思想,并提出我县要结合生态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会议期间,市技术团队还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自然资源局,发改委,生环局,水利,农业,住建等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了调出,调进的具体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