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田自然资源局接受政治“体检”
  • 2020-03-12 10: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通讯员 李钟学 胡邓平)3月11日,新田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旨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事、重点人,突出政治巡察,站在政治巡察的高度,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以“六个纪律”为尺子,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是否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检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在动员会后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接受政治“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