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唐军: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19-06-11 16:4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针对当前强降雨,6月10日,县委书记唐军深入乡镇和防汛救灾一线检查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陪同。
  据相关部门初步统计,截止发稿时间,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县有18194人受灾,15000余亩农田受灾、损坏房屋70间、倒塌13间,造成直接损失2500余万元。目前,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已转移安置190人,各项防汛抗灾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唐军先后来到龙泉镇兴泉村、梅湾村、双胜社区坪头岭网格,大坪塘镇草坪村社下洞自然村、大坪塘居委会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受灾情况和防汛救灾工作。

  唐军指出,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县部分乡镇洪涝灾害严重,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迅速动员、部署,把山洪防御、中小河流和中小型水库的防汛责任落到实处。要及时预警撤离避险,提前对主要河道旁的村庄、低洼易涝区和山洪、泥石流、滑坡易发区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险情和受威胁的区域,要采取及时有效措施,坚决果断撤离危险区人员,并对撤离区实行严格警戒管理,确保群众安全。要组织生产自救,特别是烟区乡镇,要组织群众对烤烟田采取排水等生产自救措施。要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及时掌握天气、水文情况和受灾情况,积极应对下一步的天气变化情况。要加强应急救援工作,应急管理、水利、自然资源等单位要组建临时救援队伍,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