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雄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 2023-02-22 09:57
  • 来源: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一行7人来我县调研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友忠、县产业开发区主任、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亚军、副局长胡志勇陪同。

陈雄局长一行先后深入门楼下乡、骥村镇,现场查看了我县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局长听取了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雄局长对我县近年来的自然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县地质灾害防治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当前重点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一是进一步抓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防与治相结合,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织牢织密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防护网,加强应急预案实战演练,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进一步抓实耕地保护工作。保护与保障相结合,全面落实“田长制”工作,进一步推动耕地保护工作走深走实,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保障粮食安全底线。三是进一步抓实城乡规划工作。积极推进“三区三线”划定,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四是进一步抓实闲置土地的处置。有效处置和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日常监管到位、法规宣传到位、调查摸底到位、土地批后监管到位,从严从实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