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田县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 2020-08-29 11:53
  • 来源: 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欧朝辉

20208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局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当天,12个乡镇联动,组织本区域测绘资质单位一起设立宣传点,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通过海报、测绘法、中国地图、国家版图意识折页、不动产知识折页、城乡规划知识折页、宣传扇子等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过往市民,增强广大群众对测绘的了解与认识。

开展测绘知识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知识进社区入学校,通过政府网站进行国家版图意识宣传,重点对全县人民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科学技术,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动员全民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推动测绘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技术,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69504f8ae5901e864c72083c6793c31
宣传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