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田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培训会
  • 2020-06-12 16:19
  • 来源: 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李燕飞)

612日下午,新田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培训会。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自然资源所所长、技术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阐述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内涵、目的和意义,解读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和步骤,对相关业务知识及政策规定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解,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勇在会上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部署安排,认真对标对表,坚决完成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坚持原则,有序推动工作的全面开展,既要正视问题差距,又要努力后发赶超,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创新方法;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上作足文章,把方案操作落细、把部门职责落细、把业务指导落细,高位推动;把组织保障压实,把经费保障压实,把考核督查压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