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土地使用权改变用途
  • 2017-09-20 14:50
  • 来源: 新田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事项名称 土地使用权改变用途
许可对象 法人和公民
许可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3)《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4、《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条例》,5、《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等。
法定期限 34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34个工作日
许可条件    (一)改变用途许可必要件资料   1、改变用途的申请报告;   2、《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档案资料;   3、经批准改变用途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红线图(核原件收复印件);   4、两种不同用途的《土地评估报告》。   (二)土地登记发证需附带提供的必要件资料申请人为单位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明等资料(核原件收复印件);申请人为个人的提供身份证(核原件收复印件)。委托办理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许可程序 (一)申请。申请人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
(二)受理。政务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的形式,予以受理,并及时将资料整理,转交地产股。(1个工作日)
(三)审核。地产股审核申请材料,符合条件的,提交局务会会审;不符合条件的,资料退办证大厅,由大厅告知申请人,退件。(5个工作日)
(四)报批。地产股根据会审意见,草拟办理意见,填写送审表,经分管局长审核,局长复核后报县政府审批。(7个工作日) 
(五)结果公示。地产股根据县政府审批文件公示结果。(10个工作日)
(六)缴款。财务股通知申请人按批文缴纳出让价款。(0.5个工作日)
(七)签订出让合同。地产股根据县政府审批文件与申请人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1个工作日)
(八)取件。出让合同签订后,领取出让合同。(0.5个工作日)。   
申请材料 申请书 1份
《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档案资料; 1份
经批准改变用途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红线图(核原件收复印件); 1份
两种不同用途的《土地评估报告》。 1份
申请人为单位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明等资料(核原件收复印件) 1份
委托办理的提供受权委托书原件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