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自然资源供给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64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12-21
名称: 永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文号 :    
永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 2020-12-21 18:03
  • 来源: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交易编号:YZGZ-2021GTWG005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湖南省(永州市)国土资源交易系统以网上交易的方式公开挂牌出让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序号

标的名称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积

(㎡)

土地用途

使用年限(年)

规划建设条件

起始价

增价幅度

预付款/保证金

底价设置

备注

容积率

绿地率

建筑密度

建筑

限高

(米)

(万元)


2

(新田县)龙泉镇飞马路与温家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龙泉镇飞马路与温家路交叉口西南角

12218.2

商住

40

70

3.0

35

32%

100

2271

20

2271/

2271

YZGZ-2020GTWG063-9流拍

备注:1、预付款已含保证金;2、增价幅度为表格中对应数额或其整倍数。

二、出让人及挂牌人

1、出让人:

11号标的:东安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毛先生;电话13337260670

22号标的:新田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郑先生;电话13787466320)。

2、挂牌人: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746-8368135;地址:冷水滩区迎宾路)。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但存在拖欠土地价款、违反出让合同约定等违法违规违约行为且未查处整改到位的、已列入安全生产失信企业及诚信体系“黑名单”的除外。

四、确定竞得人办法

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低于底价除外)。

五、出让时间

1、公告时间:20201222日至2021111日。

2、网上报名(缴纳预付款)截止时间: 202112016:00

3、挂牌出让时间:起始时间为202111209:00,截止时间为202112210:00

六、申请报名竞买办法

1、有意竞买者须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ukey(竞买人参加网上挂牌竞价的唯一标识,已申购且仍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2、缴款人必须与申请人一致。

3、竞买者应认真阅读《挂牌出让文件》,并按规定执行;保证所提供的资料信息真实、合法、有效。

七、信息发布媒体

上述出让地块信息在湖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永州日报》等有关媒体同时发布。

八、其它事项说明

1、上述标的按现状条件出让;具体情况在挂牌期开始后,可查看《挂牌出让文件》;竞买者自行踏勘现场,一经报名及报价,均视为对该地块出让无异议。

2、为便于操作,建议使用安装win10操作系统,浏览器可采用ie11以上、谷歌或火狐版本;同时,为便于证据采集和确保利益不受损害,建议进行竞买过程的全程无缝录像。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