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项目招投标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50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名称: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投标邀请
文号 :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投标邀请
  • 2020-03-26 16:04
  • 来源: 自然资源局
  • 【字体:   

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新田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新田财采计【2020023号、招标代理编号:HNZLF-2020-FW(XT)-2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采购单位: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2.采购项目: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

3.项目地点:新田县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

服务范围

预算单价

(元/宗)

最高限价

(万元)

技术要求

1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一标段)

23986

龙泉镇、金陵镇、门楼下

300.75

721.37

严格按照《湖南省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籍调查技术方案》(试行)有关规定,采用解析法所要的精度执行。

2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二标段)

24080

枧头、骥村、金盆

300.75

724.20

3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三标段)

21055

三井、石羊、陶岭(不含周家村)

300.75

633.22

4

新田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项目(四标段)

22177

新圩、大坪塘、新隆

300.75

666.97

备注:1、本项目按包号报名,每个投标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包号进行投标。

2、第一包中标单位为整个项目牵头单位,其具体职责为:一是完成本标段内的相关工作。二是完成该项目的前期资料准备、工作底图制作分发、方案编制、人员技术培训、复核整理汇总权籍资料、检查修改各标段子数据库、建立全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总数据库、上报资料和数据库、处理相关矛盾和问题、协调解决技术难题、统一技术标准、平衡推进各标段的进度、组织该项目自验收等工作。牵头费用,按照各标段实际完成的宗数,以每宗10元的标准由各标段支付给牵头单位。

3、投标人的投标单价和总价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单价和最高限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收入支出表)、现金流量表,附注可不附。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信用湖南”网站www.credithunan.gov.cn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hunan.gov.cn查询信息为准)。  

2、特殊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需包含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2)拟任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时间:20200327---20200402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 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地址:道县食品公司内瑞美国际楼上三楼) 。

3.报名条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员工,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持①公告发出后开出的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③本邀请公告中第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备查)等资料(装订成册)到指定地点报名 。

4.招标文件获取: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登记后到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包,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04170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4.2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4.3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投标保证金:

    1.数额为:第一包:140000.00元(人民币); 第二包:140000.00元(人民币);第三包:120000.00元(人民币);第四包:130000.00元(人民币) 。

2、缴纳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3、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人:黄先生                      

    话:18627465041

    址:新田县龙泉镇滨河西路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刘女士

    话:1897464023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潇水中路(食品站内瑞美国际楼上三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