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021年第1期
  • 2021-04-12 16:07
  • 来源: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2021年第1期

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2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传达会

49日,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传达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炉生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精会神,在“学习”上持续加强。要学以正心,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十四五”自然资源事业,筑牢坚实基础,增添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坚持知行合一。党史为镜,映照为国为民初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要加强党史学习,走在前列,又要结合实践,干在实处。要把学党史与转作风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局下属各部门负责人是抓好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带领好本部门人员层层抓落实,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