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18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09
名称: 新圩镇:干群协力开展烤烟生产自救
文号 :    
新圩镇:干群协力开展烤烟生产自救
  • 2023-05-09 15: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30.jpg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唐妍)受5月6日极端天气影响,新圩镇境内大部分农田烤烟受灾,当地党委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动员各村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帮助受灾烟农进行烤烟生产自救。

5月7日,在道塘村,大部分低洼地段农田被淹,部分早稻、烤烟等农作物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同群众一起,奋力开展灾后烤烟生产自救,田间地头处处呈现烟田排水、扶正倒歪烟株的忙碌身影。

8B3A0233.JPG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受此轮暴雨、大风、冰雹灾害影响,新圩镇境内共有六千多亩烤烟遭受不同程度损害。目前,该镇党委政府正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及时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研究部署救灾补损工作,协助烟农进行烤烟生产自救,对受损烤烟申请保险理赔,争取把这次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

“一方面邀请县烟草部门的高级农艺师进行技术指导,另一方面镇村干部主动放弃休息,通过两天的努力把所有的烟苗扶正,后续再加强病虫害的防止,力争把灾害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