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9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29
名称: 新圩镇:“保护母亲河”守住生态底线
文号 :    
新圩镇:“保护母亲河”守住生态底线
  • 2021-06-29 15: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a.jpg

b.jpg

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灶荣)6月25—27日,新圩镇政府组织河道保洁员、义工及镇干部职工40余人开展“保护母亲河”守住生态底线活动。了

三天里,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县民间河长到场与保洁员、义工一起,对镇辖区的新田河、兰溪河、磻溪头河重点区域河坝、码头及河岸上的废弃物、枯树枝条、水浮莲等障碍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场面热火朝天,周边村民纷纷加入到保洁队伍。

“镇河长办负责人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对辖区敏感河段、重点区域的河面、河岸、水面的卫生状况、枯树等障碍物要及时排查,切实开展好镇河道保洁集整治专项行动。打造专业化河道保洁团队,让河道保洁走上常态化,取得实效。”镇长王海宁强调。

该镇,河道清洁保洁专项整治,旨在守住生态底线,保护好母亲河,真正做到“全覆盖、治源头、提水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