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8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20
名称: 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文号 :    
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 2021-02-20 09: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文翰唐力)春节长假期间,在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全体值班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田电网总体可靠平稳运行,确保了全县城乡居民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稳定可靠供电,新田县供电公司制定了春节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开展电网线路设备运维巡视工作,及时处置停电故障。从2月8日起,配电部开展每天定时变电站测温测负荷,重点线路及重要台区开展特巡工作,对辖区内变压器、线路、断路器、隔离开关等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视和维护检修,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治理”。

节日特巡期间,变电运维人员根据各变电站设备负荷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巡视调整,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目标,保证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缺陷,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详细记录,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各班组、供电所提前安排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各项抢修工器具齐全,保证抢修车辆全天待命,值班抢修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全面加强了对主要线路、台区及重要用户的守卫、巡逻工作,确保电网可靠平稳运行。

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公司输配电运检班、变电运维班、青云服务站,龙泉、新圩、十字、石羊、骥村供电所共计开展线路巡视88条、台区(包含低压)830个,红外测温787处,出动人员861人次,车辆183台次,发现缺陷隐患23处、消除缺陷隐患23处。截止至2月18日,新田县域春节期间停电线路1条,停运台区45台,同比去年都下降83%。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可靠,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保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