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0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政府网 发文日期: 2019-05-17
名称: 新田县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
文号 :    
新田县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
  • 2019-05-17 15:28
  • 来源: 新田政府网
  • 【字体:   

 

 

新田县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

 

2019年,为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就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特制定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

·        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领导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明确县政府办公室为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网政办为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机构,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政府各部门及负有政务公开义务的其他行政机关都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确定了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网络,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        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       逐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完善政府信息主动发布机制,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认真编制主动信息公开正面目录清单,及时向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人员变动情况、依申请公开受理情况、主动公开统计数据、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等资料。定期登陆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即时更新和维护信息。推动新田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坚持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把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当做一号民心工程来抓,深化加快事项梳理,精简流程时限,通过信息整合手段,实行网上事项受理、办理等便民服务。

·       发挥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效果。定期公布政务活动的决定和有关政策、法规;职能部门的办事程序、收费标准等等,并完善管理,及时更新,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        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

切实发挥公告栏、微信、QQ、微博等公开渠道的优势,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覆盖面。不断增强政府门户网站的作用,丰富网站内容,加快数据更新,提高网站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进一步将新田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前推进。

 

       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9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