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8-19
名称: 新隆镇:八月瓜丰收在望
文号 :    
新隆镇:八月瓜丰收在望
  • 2019-08-19 12:2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新瑞 卫平 新服)“栽种下两年的八月瓜,今年结瓜的就有80%多了。”8月15日,新田县新隆镇城塘溪村干部在“八月瓜种植产业园”察看八月瓜结果情况时纷纷说道。

新隆镇以党建促脱贫为契机,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打好“产业扶贫”硬仗,做实“党建+”文章,积极探索“带产业进镇、引企业进村、促群众增收”模式,走出了一条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2018年,该镇城塘溪村充分利用山地优势争项目,创建永州市级农业园区重点项目“八月瓜种植产业园”,采取“党建+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农户以土地入股,流转218户的500亩土地,其中贫困户有120户。八月瓜上市后预计农户每亩年收入700元以上,公司在当地聘请务工人员,工资按月结算,每年可为全村在家劳动力实现劳务增收40余万元。全村土地流转金、入股分红加上务工收入,每年可达72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