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计生协:赴广州市花都区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区域协作

来源: 新田县计生协 作者: 新田县计生协 日期: 2023-05-22 15:15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新田县计生协2023年5月18日,新田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谢功文在陪同永州市计生协广东省考察调研后,与广州市花都区卫健局、新华街道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区域协作座谈会。永州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李双元、秘书长伍麒麟,花都区卫健局副局长任伟俱、流管办主任马卫东,新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毕国斌等领导出席。新田县驻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新华街道介绍了2022年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新田县驻广州市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长郑诗华汇报了该协会近年来坚持“党支部+计生协+妇联”的模式,以计生家庭维权为重点,综合推动计生协工作全面发展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和成绩亮点;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计生协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机遇和挑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毕国斌、花都区卫健局副局长任伟俱、永州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李双元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永州市新田县、广州市花都区等湘粤两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利用在流动人口聚集建立计生协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两地合力、融合发展,为流动人口生产、生活、生育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显著突出的成绩。今后,流动人口计生协要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面探索出更多更好的经验,为湘粤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