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召开全国计生协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庆祝大会

来源: 新田县计生协 作者: 谢功文 日期: 2023-05-30 16:15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谢功文)5月29日,新田县在县文体中心召开全国计生协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庆祝大会。湖南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副处长钟勇平、永州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李双元等领导莅临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唐清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副县长周宏武副县长、县计生协会会长罗成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计生协负责人,受表彰人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18名健康幸福好家庭、优秀计生协会会员、最美孕妈、最美孝心少年、留守儿童之星进行了表彰,对100名困境学生进行了资助帮扶,受表彰的5名代表上台作了典型发言。

钟勇平、唐清林分别作了大会讲话。对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田县计生协聚焦“六项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在机构改革、宣传倡导、帮扶关爱、健康教育、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方面创出了特色、树立了品牌,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有目共睹。同时,对如何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时期计生协发展新模式、新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希望。要求新田县计生协要紧扣中心善作为,加强能力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在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助力人口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计生协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形象。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