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卫健系统“清廉杯”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激情开赛

来源: 今日永州 作者: 卓宇斌 郑有为 日期: 2023-04-11 16:32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卓宇斌 郑有为)4月8日至9日,新田县卫健系统“清廉杯”干部职工气排球在县文体中心激情开赛,来自新田各医疗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计22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县领导罗成文、郑龙杰出席开幕式。

比赛中,队员们纷纷铆足了干劲,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气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队员们身手矫健、步伐敏捷,时而飞身传球,时而高空扣杀,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县卫计执法局代表队获得冠军,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妇计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全县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机关文化,引导大家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生活理念,推进全县卫健系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

来源:今日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