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109602人完成首轮常态化核酸采样

来源: 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 郑有为 日期: 2022-09-13 15:56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郑有为)914日,笔者从新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9月7日至9月12日,全县109602人完成首轮常态化核酸采样,采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核酸采样,笔者看到,医护人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受检群众之间配合顺畅协调,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扫码登记。完成咽拭子采样后,受检群众迅速离场,整个采样过程有序、快速、高效。

新田县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基础上,依照就近就便、提高效率目标,科学规范在城区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65个,自9月7日起组织和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对各街道社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参加核酸采样检测。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