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党员开展乡村振兴入户工作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骆晓新 日期: 2022-08-25 16:52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骆晓新)8月18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冒着高温酷暑至乡村振兴联点村入户工作。

金盆镇下塘窝、刘志孙村是新田县人民医院乡村振兴联点村,该院党委书记章军到达村活动中心后,对工作队员和帮扶党员传达了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并针对当前高温期间村民在生产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如何进行入户调查作了具体安排。

党员们每进入农户家中,与村民促膝谈心,从身体健康、高温防暑、学生防溺水、抗旱饮水、早稻丰收、宜居环境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肖妹妹还特意给刘爷爷买了藿香正气水、VD钙片;小王对廖奶奶家纳凉避暑作了布置;小新到房奶奶家看到脚背肿胀后,交待她及时到医院检查身体;小李到刘爷爷家见到孙女考上大学还送上礼金祝贺……。当党员同志们离开结对户时,都依依不舍地送到大门外远远的地方,嘴里一直说:这么热的天气还到我们这里来关心我们,真的太有心了,感谢共产党、感谢医院领导和同志们。党员们完成入户调查后将所有入户掌握后的情况及时汇总到工作队,由工作队负责后续工作的落实和追踪。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村民们的距离,真真正正做到了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对巩固扶贫成果、推进农村振兴、实现农村科学治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使农村成为村民们安居乐业的家园。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徐平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