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新田县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陈祉凝 罗煜敏 日期: 2022-07-29 18:29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陈祉凝 罗煜敏)7月21日,由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甄领衔的专家团队一行17人来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建设、业务指导、帮扶座谈和技术交流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了心血管内科、手足显微外科、ICU、神经内科、影像医学中心、急诊科、肾内科、妇瘤科、胃肠肿瘤内科、小儿普外科、胃肠外科、小儿神经外科、康复科等专科的17位专家。各科专家分别深入相互对接的科室,进行了危重疑难患者会诊、查房和指导,通过翻阅病历、耐心询问住院患者的治疗情况,为患者进行检查治疗。还与医院对接科室主任交流经验、提出建议和发展方向。专家的到来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上级专家的诊治,方便了我县群众就近就医。

在座谈会上张甄表示,通过加强医联体建设和发展,建设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医院”,使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方便群众就近就医。相信在永州市中心医院和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新田县人民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使新田的医疗卫生事业有进一步的提升。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章军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总结了去年的成绩,表示医院将继续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瞄准“三区四地”目标,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当好全县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成功创建三级医院奠定良好基础。期望专家们继续不遗余力的在医疗质量、学科建设,特别是科研教学、临床重点专科等方面给予支持。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 徐平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