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计中心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 妇计中心 作者: 黄萍萍 日期: 2022-05-17 11:53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黄萍萍)5月11日,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活动以慰问走访、优秀护士颁奖、抗疫护士代表演讲和跳绳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当天,医院为每一位护士都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白衣天使们手握鲜花,笑靥如花;院领导班子更是亲切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抗疫护士、隔离点护士和困难护士,与护士面对面交流,倾听护士心声,深入了解护理人员工作状态和身心健康。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上,院领导为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5名优秀护士颁奖,鼓励全体护士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跳绳比赛中,白衣天使们活力绽放,“绳”采飞扬,节奏完美,配合默契,现场加油欢呼声、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新田县妇计中心关注、关心、关爱护士队伍,重视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理念,有效丰富了护士业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示了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徐平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