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锦旗 收获群众点赞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刘井梅 日期: 2021-09-17 17:47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刘井梅)9月15日,新田县人民医院介入手术室收到了患者送的“妙手回春 医术精湛”,介入手术室主任邓振兴收到了“妙手回春 德艺双馨”两面锦旗,表达了患者的感激之情,收到锦旗的同时,也收获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患者高某,因反复胸痛5天,9月1日9时突然出现剧烈疼痛,呼吸困难,伴大汗淋漓,濒死感,由新田县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至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紧急送进介入手术室进行冠状造影术,造影显示左前降支近段完全闭塞,前向血流TIMI0级,找到了血管。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心肌,邓主任带领介入团队紧急行经皮冠状动脉球囊扩张术,闭塞的血管马上恢复了血流,患者的症状立即有了改善。复查造影显示血管狭窄残余85%,TIMI3级,血管内有血栓影与家属沟通病情后择期行PCI术。这是新田县人民医院介入手术室从死神手中“拉”回来的又一条生命。住院期间,科室医护团队精诚合作,为患者制定最佳的治疗和护理方案,最大限度地减轻患者的痛苦和负担,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确保了医疗护理“零”差错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新田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改善医疗服务和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 徐平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