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计中心开展2021年“9·12预防出生缺陷日”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来源: 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作者: 黄萍萍 日期: 2021-09-10 15:57
【 字号:
打印


9月9日,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医务工作者,在社区开展了以“防治出生缺陷,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9·12”预防出生缺陷日健康宣传教育义诊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开展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方式方法进行,为适龄群众宣传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叶酸增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等一系列出生缺陷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折页400余份,义诊70余人次,解答问题100余个。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防治出生缺陷的认识,引导动员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婚前孕前优生检查与孕期产检,为迎来健康宝宝共筑幸福美满家庭而努力。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  徐平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