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新田县卫健局退休党支部共“话”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谢凯恋 日期: 2021-07-02 11:35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谢凯恋)6月30日上午,值此建党百年前夕,新田县卫生健康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在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卫健局机关退休党支部6月份主题当日活动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一个个雪鬓霜鬟的老同志迈着徐缓而坚定的步伐来到会议现场。开会前,他们起身挺立,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7岁,党龄最高的54年。会上,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向他们表示了100周年建党节的热烈祝贺,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的安享晚年。退休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

随后,老党员同志作了发言,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劳动故事和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故事,深深的体会和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重大意义,共同祝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一致表示,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挥自己的余热。

近年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党建活动开展,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将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开展老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提升退休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举措,通过多方式充分挖掘和引导退休党员干部这一宝贵财富所蕴藏的正能量,调动离退休干部的有生力量,不断提升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徐平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