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中医医院召开脑卒中中心质量控制分析会

来源: 新田县中医医院 作者: 郑有为 日期: 2021-06-08 15:04
【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地做好脑卒中中心的管理工作,提高脑卒中中心管理效率,改进医疗质量和流程,6月4日新田县中医医院脑卒中中心召开季度质量控制分析会。

新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波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柏振红,院长助理、卒中中心副主任、内二科主任吴华,全院不当班人员参加质量控制分析会。

会议听取了脑卒中中心工作汇报,进行病例分享卒中的血糖管理、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的护理规范、卒中中心建设等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上,强调了卒中中心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多学科合作的重要性,对于如何进一步提高脑卒中中心内涵建设,为卒中患者提供及时、高效、精准的诊疗技术,更有效挽救患者生命,降低致残率、减轻患者负担提出了相关要求。就卒中中心建设前期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照国家防治卒中中心评估指标,向参会人员作了详尽的讲解和指导。相关人员对卒中中心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对卒中中心建设的认识,加强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卒中救治能力优化院内救治流程,缩短院内延误,为急性卒中患者提供快捷的绿色通道,要制定激励机制、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学科发展。实实在在提升新田中医医院脑卒中医疗质量,为全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郑有为

二审:欧海滨  徐平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