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对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整、再安排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陈祉凝 日期: 2021-01-26 11:21
【 字号:
打印

118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院领导、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科、感控科、宣传科、科教科、设备信息科、检验科、药剂科、后勤总务等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前期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救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及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蒋恒波传达了省、市、县有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疫情的严峻形势,对干部职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医院的部分防控措施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经医院书记办公会研究决定作了相关调整,对医院所有的出入通道进行了重新规划、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投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战,为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郑有为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