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积极开展新技术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罗郴 乐光保 日期: 2021-01-26 11:19
【 字号:
打印

近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引进两项新技术:中药热烘疗法、热奄包治疗。中药热烘疗法是能使腠理开疏的一种传统中医疗法,主要措施是将辩证调制的药物涂于患处,用红外线治疗仪烘烤患部,适用于虚寒、寒湿型疼痛。中药热奄包疗法是将加热好的中药包置于身体的患病部位或身体的某一特定位置(如穴位上),通过奄包的热蒸气使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速,又可通过热蒸气促使奄包内中药内离子渗透到患者病痛之处,利用其温热达到温经通络、调和气血、祛湿散寒目的。适用于肌织炎、颈椎病、腰肌劳损、背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退行性关节炎、髌骨软化、腰扭伤、肩周炎、盆腔炎等。以上两项技术在临床中应用效果显著,能够明显缓解疼痛,提高患者的治疗有效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地点:新田县人民医院康复科(龙泉镇新华西路39号)

联系电话:0746-4723086


编辑:郑有为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