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观看电影助励志 精神“补钙”促提升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骆晓新 李雨晴 日期: 2020-10-26 17:15
【 字号:
打印

   

《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爱国励志电影真好看,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10月26日,新田县人民医院一名党员说道。

10月23,新田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该影由《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5个小单元的故事组成,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情节生动,贴合实际,引人入胜。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完全融入到剧情当中。随着剧情的进展,时而开怀大笑,时而隐隐啜泣,时而沉思冥想。

该片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让大家在感慨祖国繁荣发展进步的同时,更让大家明白必须凝聚起来,为美好生活而共同奋斗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激励了大家的励志,精神得到了“补钙”,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医疗共同体建设、健康新田建设重点工作,不断促进工作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仁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