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雷义军 胡天茂 日期: 2020-08-11 16:21
【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新田县人民医院有序对感染科、急救中心、急诊科、呼吸科、ICU等科室的医务人员开展咽拭子标本采集、实验室检测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保证全县防疫工作的需要保障县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新田县人民医院向上级申请建设新田首个核酸检测实验室,经多方努力获上级批准为保证实验室的顺利建成医院积极组织,协调多个相关科室全力配合,全县第一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在今年6月顺利建成。感染科负责标本采集,检验科承担检测任务,此次对医务人员的检测,正是对实验室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

负责进行咽拭子标本采集的医务人员都是感染科住院部和发热门诊参加过县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承担着县咽拭子标本采集任务,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随着就诊流程及检测流程的优化,检测队伍的成熟,新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及检验科将为全县今后抗击疫情战斗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