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宣传教育股 作者: 郑有为 日期: 2020-08-27 17:56
【 字号:
打印



    8月25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8月24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全天自学。本次集中学习由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主持。集中学习会上,李文众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组织大家学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医疗联合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内容。   
    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红柱作《谱写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篇章》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作研讨发言。
    学习要求,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发展解决新田县卫生健康事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用辩证唯物主义,指导全县医共体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务必要统一局党委、局领导、局中层干部、全系统的思想,把好的经验加强运用,查问题、补短板,确定工作方向,加强制度建设,把经验形成制度;强化考核,促进全县医改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