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骆晓新 作者: 日期: 2020-07-01 15:38
【 字号:
打印


    6月24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全院6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小波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19年度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城同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14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学习强国学用党员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要与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相一致,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做好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把初心使命体现在行动上和成效中,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职工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全院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