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中医医院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何丽英 作者: 日期: 2020-07-01 15:40
【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下午,新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新田县中医医院在上级党委正确的领导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构建人民满意医院为目标,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团结带领全院党员群众,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医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年度绩效考核良好”、“五四红旗团支部”,被县卫健局评为意识形态、党建、人事、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创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为抓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我们新的使命,要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中医医院党总支书、院长蒋恒波以《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为主题,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教育片《建党伟业》,重温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激励了干劲。

之后,进行了《党建知识》抢答活动,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和学习了党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也让党建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催生动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最后的“抢水瓶”活动,妙趣横生,参与者个个兴高采烈,意犹未尽。本次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