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宣传教育股 作者: 日期: 2020-07-03 08:41
【 字号:
打印



    6月23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6月22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全天自学。本次集中学习由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主持。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红柱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情况、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海滨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县卫健局总会计师赵劲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李文众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通过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情况、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科学、准确地领会掌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磨砺中提高觉悟,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让大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加促进了在工作中知法、懂法、用法,要将法治宣传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深研细究 精心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宣传,要深研细究,学深悟透,找准职责定位,把牢工作方向,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