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镇卫生院免费体检促幼儿健康

来源: 王玉兰 作者: 日期: 2020-05-20 10:30
【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地掌握辖区内适龄儿童的健康状况,促进儿童健康成长5月18日,新田县龙泉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县城喜洋洋幼儿园为幼儿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血红蛋白、内科、生长发育评价指标等并对幼儿的生长发育做出初步评价和预防保健指导。体检中,医务人员详细记录体检结果,建立卫生健康档案孩子生长发育、视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幼儿园,让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

当天130名儿童接受了当天的体检,通过健康体检,可以预防传染病和遗传性疾病的传播与发生,及时掌握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指导孩子们加强自我保健,强化健康教育同时也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了解,共同保护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