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廉洁履职——新田卫健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卫生健康局 作者: 徐平 日期: 2020-04-01 17:19
【 字号:
打印

   

  












   3月27日, 新田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被监督单位教育警示大会,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医保局、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纪检工作日常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表示将以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巡察整改的落实、推动廉洁机关、廉洁医院建设为抓手,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及近年来省市县卫健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廉洁履职。主观上要心存敬畏,心存感恩;客观上要诚心诚意接受监督,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做到不该做的坚决不做。要学习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及规范性文件,传递从严治党的导向,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廉洁表率作用,支持派驻纪检组发挥监督作用,解决卫健系统能力不足和担当不足的问题,为卫健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