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暖身更暖心 战“贫”战“疫”见真情

来源: 县中医医院 作者: 何丽英 日期: 2020-03-03 16:34
【 字号:
打印

   


    33日,新田县中医医院为县所有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免费发放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9200剂,加上前期全县60多家复工复产企业工人免费发放10000余剂,价值已达23万元。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院坚持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为确保中药能顺利发放到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手中,医院统筹调配人员,从中药采购、熬制汤剂、有序发放到服药指导等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同时附上服用说明书,并进行疫情相关的健康卫生指导。

  “虽然在扶贫一线比较辛苦,但有党和政府的关爱,大家的工作激情特别高。由于疫情严重,家里人难免会担心。如今有中医医院发放的防疫中药,家放心了,我们也倍受鼓舞,内心很温暖,感觉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做工作的时候也更有底了!”发药现场,一位扶贫干部深情说道。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向全县所有驻守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发放防疫中药汤剂,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与健康,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路上再添一件‘防护服’,撑一把保护伞,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贡献中医力量。”新田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恒波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