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会送温暖关怀一线医卫人员

来源: 卫健局 作者: 刘孝红 日期: 2020-03-26 09:05
【 字号:
打印

3月24日,新田县计生协会会长刘正贤、副会长黄文斌一行5人来到县人民医院,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坚守在人民医院冷水井院区的31名抗“疫”卫士送去慰问物资。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到场参与慰问仪式。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按照新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防控办将交通方便的龙泉镇卫生院冷水井分院改建为县人民医院临时隔离病区,以弥补医院感染科病房的不足,临时病区用于对疫情期间感染或疑似新冠肺炎的有关密切接触者进行管控、隔离、观察治疗。该病区自2月8日投入使用以来,人民医院及冷水井卫生院共31名医生、护士、后勤人员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责任感,不计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先后对8名密切接触者和10名IGM检测阳性者做好管控、隔离、观察治疗、饮食、心理疏导等,所有密切接触人员全部出院,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