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来源: 人民医院 作者: 晓新、祉凝 日期: 2020-03-23 15:50
【 字号:
打印


318日,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章乐、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疾控中心主任欧阳乐等领导及县人民医院防控办成员出席。

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截止318日,县人民医院共收治住院医学观察115人,确诊3例,疑似病例1例,实现了零漏诊、零误诊、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章乐副县长、李文众局长对县人民医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做好全县发热病人排查筛查、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护士蒋苏婷逆行援鄂的壮举给予了高度赞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院干部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

会上,章乐对县人民医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救治“四不”工作,善作善成;二是严格落实发热病人的排查筛查;三是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的监管,对重点区域返新人员需集中隔离的必须隔离;四是严格落实确诊病例出院的回访追踪;五是严格落实快速诊断和转运;六是严格规范疫情资料的整理;七是严格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