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协作精神,再创时代辉煌”----县妇计中心举行庆元旦晚会

来源: 县妇计中心 作者: 肖卫平 日期: 2020-01-07 09:59
【 字号:
打印


1231晚,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庆元旦联欢晚会。

会上,妇计中心主任刘正2019年度工作做出总结,感谢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心付出,精诚协作,使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提升。同时对新的一年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晚会上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三句半、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开展“初心向党、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个个热情高涨、斗志高昂,竞赛结束后,经过现场评分,对“学习强国”积分先进者挑战答题优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整个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多彩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风貌,又富有娱乐气息

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幼计生人热爱生活、自强自信、爱岗敬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新田的妇幼健康事业保驾护航,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