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

来源: 郑有为 作者: 日期: 2019-12-21 11:20
【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新田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2次集中学习,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郑飞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精神动力。卫健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局领导干部,县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郑飞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等主题。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蕴含的实践成果。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进行了深刻讲解。
    县卫健局副科级干部李自雨对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十大论述”重要思想进行了讲授学习。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功文作理论学习中心发言,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逐个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到的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建设健康新田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为保障全县人民健康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