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 宣传股 作者: 刘孝红 日期: 2019-10-30 08:06
【 字号:
打印

集中学习

10月28日,新田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县卫健局在家的班子成员、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主持,县红十字会主任陈红柱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蕴含的深刻意义。在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到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和体会:一是观看国庆阅兵现场直播,70年来,新中国呈现的底气、成就、经验、目标前所未有;二是我们要不忘历史,为祖国自豪,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民情怀。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最后总结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精简,意义重大。通过学习,让我们充满自信、充满希望,同时鞭策着我们卫健战线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短板建设,着力解决基层人民群众看病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