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临河村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8-17 23:07
【 字号:
打印

       814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党委由两名副院长兼党委委员带领十名外科、内科、妇科、儿科、眼科专家到新隆镇临河村开展主题党日大型义诊活动及“光明扶贫工程”白内障免费手术复明筛查。

临河村是贫困村,五个自然村,群众居住分散且自然条件差,全村2087人,现有贫困户124598

村民们听说医院专家要来义诊,早早就来到村委义诊点等候。专家组从车上下来,马不停蹄地为群众接诊检查,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献忠为筋骨损伤的老农民做认真的检查,儿科专家黄柏友接待一个又一个的小朋友,妇产科专家董永艳为该妇女解答各种妇科隐患及孕育知识,眼科专家谢兴才为眼疾农民做白内障筛查。78岁的贫困户何水生患眼疾多年,当场得到了谢主任的诊疗后,症状明显减轻,高兴地说:“县人民医院专家到家门口来给我们看病送药,太关心我们了,现在的医生党员对农民好关心!

本次义诊共接待村民咨询500人,检查治疗140人,赠送药品价值3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