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09-20 15:53
【 字号:
打印

  8月29日,新田县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县卫健局班子成员、红十字会、计生协会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李文众主持,县卫健局总会计师赵劲分别从重申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地位、评价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作用、阐释民主和集中的关系、总结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成功经验、强调要注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重视培养领导干部的民主素养、要求中央政治局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讲述了习近平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功文作中心发言。在讨论会上,李文众、赵劲、陈红柱、黄文斌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民主集中制是最有用的,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一个人的政治觉悟很重要,工作方法很重要,民主集中制就是最好的工作方法。如何做到民主,关键是要谦虚,谦虚才能听得进;如何做到集中,就是大家要以大局为重,今后,大家要加强这两个方面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