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田县第一届名医、名护、名科名单公示

来源: 医政医管股 作者: 日期: 2021-08-16 22:57
【 字号:
打印

  根据《新田县“名医、名护、名科”评选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新田县第一届名医、名护、名科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向县人民政府推荐表彰的新田县第一届名医、名护、名科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3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向县人民政府推荐表彰第一届名医、名护、名科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举报者,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尽量详细,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受理举报时间: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18日,受理举报部门: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举报电话:0746-4723258。


                                                                                            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