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心关爱老年人 签约送药暖万家

来源: 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 陈微 日期: 2023-05-19 16:39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陈微“家庭医生团队来给我们做免费体检了,还慢性病群众免费送来了药品我们真的太幸福了党的政策真的太好了”刚做完体检的李奶奶高兴得合不拢嘴。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新田县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到龙泉街道石龙头村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现场悬挂了横幅,设立了各项检查的工作台。家庭医生团队井然有序的为前来体检的老人开展信息采集、签约、询问个人基本情况、抽血化验、测量血压、中医体质辨识、做心电图、B超、验尿等项目,因为生化检查需要空腹,在老人们抽血后,家庭医生们还非常贴心的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馒头,做每项检查都会嘱咐老人注意事项,老人答疑解惑,体检的同时还对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提供治疗药品并予用药指导,预约下次随访时间,优质的服务让做完体检的老人们个个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此次活动共签约体检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100余份,发放各类药品40余份,让老年人真正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家庭医生服务带来的温暖。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