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5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09
名称: 陶岭镇:扎实推进 “未巡先改” 奋力办好“民生实事”
文号 :    
陶岭镇:扎实推进 “未巡先改” 奋力办好“民生实事”
  • 2023-05-09 15: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陈新 刘承雄)“多亏了你们,我们的诉求才得到处理,我们反馈的问题才得到妥善解决。”看着公交车通行进了村里,村民何某某激动地说道。这是陶岭镇扎实推进“未巡先改”,奋力办好“民生实事”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领导在基层全面加强,镇村两级运转更加顺畅高效、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陶岭镇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未巡先改”工作。

针对富上、牛塘、石塘等村反映强烈的公交车未通行进村的问题,陶岭镇党委、政府积极与县交通运输局、永汽新田分公司等职能部门协调,邀请分管领导到实地进行踏勘,面对面倾听百姓的诉求和呼声,千方百计拉通公交车线路。针对田心村反映强烈的公交车停靠在省道边不进村内的问题,陶岭镇党委、政府积极与县直职能部门联系,最终公交车始发车和末班车都会进入田心村村内,还帮助村里硬化了停车坪。针对东山村村民不清楚公交车通村事宜,陶岭镇党委、政府积极与永汽新田分公司协调,只要公交车一进村就会播放车载喇叭,让这项惠民政策能够深入千家万户。

下一步,陶岭镇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常抓常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中,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